close

最真實的用車體驗之北京BJ40和極睿篇

相信很多消費者有購車需求時,已不滿足於身邊親友的推薦而是主動瀏覽媒體上的導購評測文章。在這樣一個大數據時代,新浪汽車也匯集瞭萬千網友的口碑信息,將他們最真實的用車體驗、用車場景分享給想買車的各位參考。

本篇北京BJ40和極睿的口碑對比文章,會在綜合評分以及8個性能方面分析車主們的點評數據,包括:外觀、空間、動力、油耗等並從中提煉特征標簽和最終得分。對於還在兩車之間糾結的朋友來說,最直觀地瞭解兩車各方面的優缺點從而縮短決策周期就是小編制作這期口碑對比的意義啦。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車主眼中的北京BJ40和極睿究竟誰更勝一籌。

綜合評分對比

北京BJ40

極睿


半年前開始關註40,隻有3門的,還是手動,不太喜歡開手動,主要我在*首府,道路車流量大,就一直在等自動,外觀中毒吧,在首府買沒有優惠,跑到一個縣級市提的車,優惠瞭一點!很滿意,就是前後保險杠出廠你也不能用塑料的吧!


外觀不用說瞭,非常完美。也許我是很土,個人感覺外觀勝過牧馬人,比起牧馬人40更加協調實用,給人感覺比牧馬人外觀更加硬朗。


硬派越野車如果講內飾的話就麻煩瞭,如果外出越野不小心進水瞭,高檔內飾損壞瞭那不心疼死瞭,還是塑膠的好瞭 買車當時最喜歡的還是那個坡度儀,看著真帥啊儀表中控:中控臺塑料感很強,儀表盤簡單價明瞭,空調出風口有*個,擰開瞭還能當冰箱用,可以凍可樂,:)


很牛逼的說,當時考慮過雙擎卡羅拉,榮放,榮威rx5,你一個對比,那些內飾簡直就是垃圾,這也是我看中這車很大一個原因,卡羅拉直接把我要熏暈瞭,幾天頭都是昏的,異味異響:基本沒味道,這個很好。不像台中洗水塔其他車新車味,,異響也木有,。手感材質:超過同價位合資車,有點跟最美國產車吉利博越一樣的感覺,哈哈哈儀表中控:方向盤小巧好操控,鋼琴烤漆容易臟,按鍵不錯,可以盲按,車載導航電子狗意義不大,更新慢,一般用手機高德。


內飾很可以,做工還是很不錯的,就是黑色鋼琴烤漆的地方超級容易沾灰,幾乎得天天擦。。異味異響:車內散味很快,本來有些味道的,開瞭一個月,沒啥味道瞭


我最不理解的是這車為什麼準乘是4人呢…兩門的確實後排上下車不方便,但除瞭聚餐拉拉同事,後排基本不做人,也不就不是個問題!雖然準乘4人,但後排坐三個寬敞的!不過我更喜歡新款的後排扶手…把後排座椅折起來空間還行…不折的話 寬度好像還沒同事的大眾某某寬(不知道是哪兒個系列,不是豪車 10多萬的),因為放魚竿的時候我的得斜著放,他的直接就能平著放到後備箱…


2米7,夠用瞭 其實這車就是轎車空間,suv車型,都說是跨界,但是一比較,也就比同級別轎車高瞭幾公分而已。。。底盤高瞭幾公分


中控臺上方的水平儀特別符合我對越野車的一個追求,可能過段時間會去加裝差數鎖畢竟經常去外面玩底盤及懸架:采用的是非承載車身采用彈性元件將車身與底盤連接


操控還是挺好的,方向盤操控佳,隻是有一點聽不爽,就是剎車,剎車的時候停車瞭,輕 松剎車老是會有嘎吱一下響,總感覺是剎車片摩擦發澀一樣,還有一點就是在安靜的情況下,踩住剎車仔細聽會有雜音,不過這些都是小問題,嚴格來說不是問題


很滿足山路:我老傢這裡屬於平原和丘陵的過渡帶,緊鄰黃河灘地。一進山吧,都是黃突突的土山。感覺就是車與路渾然一體。爬坡有力,下坡剎車的反應也不錯。底盤及懸架:市區道路過減速丘坐後排容易撩起來。40公分的馬路牙子我就當沒看到。黃河灘裡沖過駝峰,60度的坡道沖上去。木有問題。我還是素車雨雪泥濘路面:下雪天倒是開瞭一兩次,沒啥感覺。跟正常路面差不多吧。很有自信,因為他輪子大,且有*驅。


車很好上手,不像有的車總感覺哪不對,這與價錢無關底盤及懸架:底盤很整,有韌性,走過較坑窪的路面,避震效果好,但是路感偏硬,還走過搓板路戰備飛機跑道,減震比同價位很多車好,過減震帶兩輪同過感覺前懸掛避震一般,後輪幹脆,單側過前後效果都不錯山路:山路支撐很不錯,S彎,U型彎支撐都到位,40—50過彎,無明顯離心力


舒適,比想象中的硬派越野要舒服的多,開瞭很多的山路,還有泥濘坑窪的路面,不至於極限越野,體驗下來舒適度和大多數車比 我給90分 很棒瞭。噪音控制:飆起來噪音很嚴重, 個人認為如果玩車,在可接受范圍內,喜歡安靜的做一個美男子的或者美女的就做好心理準備,你整個人都會沸騰的。座椅舒適性:比較舒適,很軟。坐墊很多大廠子沒有模板訂不上,推薦買通用坐墊就行瞭。行駛舒適性:開起來很舒服,第一次開越野也不好做過多評價。空調:空調不是很涼快,開大瞭是太吵。也可能是還不太會用,以後補上音響:我是學古典音樂的。這個車的音響滿分100我給30 太垃圾瞭。別指望瞭。 另外開快瞭風噪會讓你聽不見音響在放什麼, 幻聽瞭?


有得有失,一般吧,長途不是很爽,座椅感覺比較薄,坐姿還是小車,沒一般越野車那麼爽,要大空間做的爽,還是別買空調:這個空調是一個驚喜,冷風很給力,自動空調速度相當快,還能隻開主駕駛一邊,,牛逼,比油車快猛噪音也小很多。霧霾天:誰知道啊,這個太專業瞭,沒測試過,反正我上車就開空調,行駛舒適性:爛路就算瞭,這不是suv更不是越野,一般有爛路,我情願多走幾公裡,堅決不走爛路,這車不適合。正常路面和高速感覺都相當爽,座椅舒適性:座椅一般般,薄還短,寬度夠瞭,前排勉強,哎,後排就是坐在電池上面,,,,比前排高一點,但是短啊,又薄噪音控制:胎確實一般,韓泰還是錦湖,胎噪真大,遲早要把他全部換成米胖子靜音的,就是輪胎噪音太明顯,我反正上車開空調,關窗,速度大瞭一點這輪胎就在咆哮,其他沒發現什麼噪音,過城市刷黑路面跟好點的高速就沒那麼明顯,其他道路速度一快就是煎熬,還有一個,這車設計開車速度一快,不能開後窗,不然耳膜都要刺破,,不知道是什麼原理,開前面窗沒事,還好我一般不開窗,上次一個帶個朋友在環線上跑八十他開瞭後窗,馬上就是刺耳的噪音,關瞭就沒有,,,


這個需要分開說座椅舒適性:座椅這因為我爸有腰間盤突出,但是坐下明顯感覺很舒服,加瞭腰靠反而覺得不舒服瞭,說還是設計合理噪音控制:噪音這純電可以說幾乎沒噪音,特別安靜,走在路上不提醒行人有時都不知道來車瞭,油電共驅感覺就是一般汽油車噪音的樣子,或許能稍高一點,但是發動機充電介入那一下確實噪音較大,也可能是因為之前太安靜突然充電顯得突兀


油耗完全看人,慢起步,緩給油,現在我在磨合期,武漢也很堵車,每天上下班,油耗11-12個字 完全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高速路段表現:高速表現讓人驚喜,8-9個字左右,速度勁量維持在120以下


油耗偏高,綜合路況百公裡12.5個,高速沒有試過,城裡或者長時間短距離行駛,需要13-15個。40因為帶防滾架,自重達2005公斤,油耗自然會多些,但是能夠接受。


這有個小插曲,原先我輕踩油門,盡力節約油,油耗在3.7到4之間,後來正常開車習慣,油門踩得也挺狠,d擋油耗才4.2.....感覺差別不大。油耗還是很滿意的


還可以,平時開保時捷開慣瞭。對於動力比較滿意,超車啥的沒問題加速表現:自動的嗎,感覺3換4輕踩明顯動力不夠,別的都可以


動力還可以,尤其是s ,很有勁兒 但是有兩點問題 1 一檔時候如果還沒掛2擋,你輕松油門車子有時候會明顯頓一下 不停的加油門,松油門聲音很大 2 一檔 二擋聲音真的很大。。 5擋開車應該是最佳的,經常開5擋油耗也會明顯降下來 所以我覺得極睿最佳省油時速應該是 1到40 (電驅動。 40以上有時候也會用電,但是那是在電力充足的時候) 60到80(發動機驅動)加速表現:d擋中規中矩 s 擋爬坡超車 很給力 還是可以的


動力強勁,相當不錯,過年時,拉瞭12個人,挑戰陡坡,輕松征服,車身重量和動力是成正比的,畢竟是2.3T,標準坐滿時,加速,提速很快,動力很明顯,高速加速時,反應很快,超車輕松搞定。


動力這,我感覺唯一的問題是D檔起步慢,紅綠燈感覺明顯,但要是說加速的話,60以下隻要敢給油加速度杠杠的,有明顯的推背感,60以上沒試過,姑且給個4星吧


總體滿意!20萬你買一個動力這麼強勁的,外觀帥氣的,非承載車身,全車防翻滾架,分動*驅,你就滿足瞭!台中通馬桶


價格來看 性價比最高瞭 大梁車身 機械*驅 越野輪胎 越野車 知足 回來下河橋 跑一圈 那叫一個爽歪歪啊 自駕遊單車 出門 放心


不知道怎麼說,看你怎麼想,喜歡到處浪,過點安穩日子傢用,買這個沒錯,要大空間,要豪華感,這不是你的菜!

台中市抽化糞池
arrow
arrow

    gas680ic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